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鸚鵡的表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鸚鵡的表演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在家裡看電視,偶然看見一個非常好看的節目。 

  裡面有許多的鸚鵡關在籠子里,有一隻嫩綠色的鸚鵡被訓鳥人放了出來,它的腳上還吊著一條銀閃閃的小鐵鏈好似它的裝飾品。首先那隻美麗的小鸚鵡被訓鳥員拿了出來,訓鳥員用手指了指這個蘋果,接着鸚鵡用鷹一樣的小嘴鉤住了那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只見鸚鵡飛到一名女觀眾的手上。那位女觀眾很吃驚,又非常興奮。她以為蘋果是送給她的,正準備用手接蘋果的時候,鸚鵡馬上反應過來說:“饞鬼,別拿,別拿!”在場的觀眾全都笑了起來。其他關在籠子里的鸚鵡也開始起鬨,它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啊!好啊!” 

  這電視里的鸚鵡太淘氣了,我不由自主地也想養一隻屬於我的鸚鵡。

您正在瀏覽: 觀看鸚鵡的表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鸚鵡的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