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人國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國奇遇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有人去過小人國嗎?有。五年三班有個愛欺負小同學的大個兒歐陽志偉就曾經去過小人國。

  這個歐陽志偉呀,上課時經常趁老師轉過身寫字的時候用腳踢踢同桌。下課時揪揪那個同學的頭髮,摸摸這個同學的臉,他真是欺人太甚。有一次,他甚至把一個三年級的小朋友打得落花流水。他先把小朋友推倒,再狠狠地把小朋友踢得倒地不起,捂着肚子直叫疼。

  這一天放學路上,他又把一個二年級的小同學攔住了,他用力揪起小同學的衣領,威嚇道:“你這渾蛋,快把錢交出來!不然休想回家!”小同學嚇着雙手發冷雙腳發顫,趕緊把錢交出來,然後哭着回家了。

  這事被一位巫師知道了,他非常生氣,為了懲罰他,把歐陽志偉變成了一個像火柴盒那麼小的小人兒。

  歐陽志偉看所有正常人都是龐然大物,他不由得嚇呆了。他只能在人們的腳底下走來走去,人們都把他當成螞蟻。

  他只好到小人國當公民。

  到了小人國,他看見了原先看不上眼的還被他用石頭砸過的老鼠,耀武揚威、橫行霸道,甚至還欺負起他來……

  歐陽志偉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老鼠一來,他只得扭頭就逃,要是被老鼠抓住準會被吃掉。

  又有一次,他看到一塊別人吃剩的麵包屑,驚喜萬分。他正準備吃的時候老鼠也看到了,它箭一般地衝過來,把一點麵包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老鼠吃完麵包屑,又想啃他的腳。歐陽志偉趕緊撒腿就跑,跑了很久,見老鼠沒追來,就靠牆根坐下來,他現在有氣無力,頭昏腦脹,傷心得大哭起來。

  突然,巫師又出現了,他連忙說:“巫師,求求你了,救救我吧。”巫師說:“你知道悔改了?”他直點頭,巫師就把他變回了原樣。

  從此他再不會像以前那樣欺負人了,而且還經常做好事呢!

您正在瀏覽: 小人國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