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鸚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鸚鵡,它非常漂亮,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貝貝”。

  它頭上的羽毛是黃色的,還有一條條黑色的花紋,黑珍珠般的小眼睛下面有一張長長的、向下彎的嘴,頭左右兩邊有藍色,我想應該是耳朵吧!翅膀上色彩很多:有棕色、有黑色,腹部是淺紅色,尾巴和孔雀尾巴差不多,也很漂亮。

  別光看它長的漂亮,還是一個非常有名的雜技演員呢!有人要走到它前面,它會盯你三分鐘左右,就開始表演。它先用爪子抓住欄杆,頭從兩爪中間鑽過去,再扇扇那美麗的翅膀,跳到杆子上停下來。它累了以後,就跳下來吃點食,又跳上去,抖抖羽毛,停在杆子上四處張望。我們要是給它鼓掌,它還會給我們“唱歌”,它有時還用嘴梳理羽毛,用腳撓頭呢!

  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