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無數次的想過,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那該有多好啊——在風雨中成長,在陽光中淋浴,夏天開花,秋天結果。 

  這一天,我躺在一碧千里的草地上,望着藍藍的天空悠悠的白雲,不知不覺中我睡著了,醒來后卻來到了一片大森林中。原來,我如願以償地變成了一粒葡萄籽,我是多麼開心呀! 

  正當我默默地為自己慶祝的時候,一隻小螞蟻卻把我背回了蟻窩,它把我丟進了一個大倉庫里,四周堆滿了食物。正當我提心弔膽地,擔心說不定哪天螞蟻們會把我吃掉時,一場大暴雨來了,螞蟻窩被沖塌了,螞蟻們也四散而逃,而我卻被深深地埋在了泥土中。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漸漸蘇醒了過來,我發覺自己變了,我的腳底長出了根須,頭上長出了一把綠色的“小傘”,啊!我長大了!這是一件多麼讓人開心的事情啊! 

  四季更替,斗轉星移,不知又經歷了多少年的風吹雨打,我終於爬上了樹梢,我長成了一棵參天大葡萄了,我的身上滿是茂盛的枝葉,而且結出了一串串紫紅色的果實,金色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葡萄們閃閃發光,好像一顆顆紫色的寶石掛在樹上,引來不少小鳥、蟲子,甚至還有許多小動物都來到我的身邊覓食,我也經常請它們吃葡萄,和它們一起玩耍嬉戲…… 

  不久,寒風呼嘯的冬天來到了,我開始進入了睡眠之中。 

  當我醒來時,我又重新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我躺在一碧千里的大草原地上,望着藍藍的天空悠悠的白雲,心想: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該有多好啊!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