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烤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烤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烤鴨 

  張瑞璣 

  今天晚上七點一刻,老爸老媽帶着我,就像北京烤鴨出發了。 

  點好菜,我才注意到這裡的環境:優雅的木桌椅,表面十分光滑,桌邊也刻得很精緻。美麗的巨大水晶燈吊在頂上,再配上舉止溫柔,穿着旗袍,帶着小巧的圍巾的服務員們,真讓我感覺我坐在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內呢。 

  呼呼,終於上菜了。服務員姐姐把盛着一隻紅通通的烤鴨的大餐車推了過來。接着師傅拿着一把刀,正在細心地割着皮和肉呢。不看白不看,好歹知道我們吃的肉片和皮是怎麼來的吧。只見廚師用戴着塑料手套的右手輕輕按住烤鴨,另一隻手則是在鴨脖子那裡割開了一道口子,再順着口子一點一點的把皮給割了下來。哇!皮擱到鴨腿的時候,居然有一攤油水流了出來。那油水金黃金黃的,真像我喜歡的雞湯呢。皮弄完了,接着就是那鮮嫩的肉。肉白白的,厚厚的,當師傅割下一片來時,我都想立刻把它塞進嘴裡,佔為己有。真不愧是北京烤鴨啊! 

  終於到吃的時間了。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張麵皮,挑了一塊又白又大的鴨肉,蘸許些醬。再拿一塊紅通通的鴨皮,再配上翠綠的黃瓜絲兒和白白的蔥。我迅速把它裹成一個鴨肉卷,塞進了嘴裡:哇!肉質的絲滑,鴨皮的脆嫩,黃瓜的清爽,還有蔥的勁辣。真是絕配!肉質的絲滑伴隨着黃瓜的清爽,一直旋轉到胃的深處,一個字兒:爽!鴨皮的脆嫩,蔥的勁辣,在我的舌頭上跳着美麗的華爾茲,過了一把癮。 

  吃完后,我又連吃了好幾個:把我的眼淚都拉出來了。為啥?還能因為什麼,就因為蔥唄!

您正在瀏覽: 北京烤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烤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