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石景山遊樂園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石景山遊樂園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在家沒有事情可干,突然爸爸想出了一個主意說:“我們去石景山遊樂園玩吧,那裡非常刺激。”我一聽特別興奮,因為我很喜歡玩刺激的東西。我們一聽馬上說:“好。”於是我們穿完衣服就走了。 

  我們到了那裡,走進大門,先看到了波浪飛椅, 我就跑了進去,坐在了椅子上,系好安全帶,椅子就慢慢的飛了起來越飛越快,越飛越高。飛起來大約有七 八米,轉的我頭都暈了。 

  接下來又看到了激流湧進,我和爸爸媽媽上了小木船,慢慢的流向山坡那邊,到了山頂,小木船飛快的衝下山坡,好多水都濺在我們的身上,太刺激了。 

  然後又看到了青蟲過山車,我第一個坐了進去,車開始動了,一開始還是慢慢的,可是後來就不一樣了,非常非常的快,快的嚇人,我緊張的都不敢睜眼睛了。 

  最後我們進到了幽靈賓館,我聽着“幽靈賓館”這個名字一點都不可怕,我們走了進去,看到了毛絨絨的蜘蛛,賓館里還放着很恐怖的聲音,我們上了觀覽車,車一路慢慢的行着,我們看見了許多骷髏的眼睛都是紅色的,閃閃發光,而且骷髏還向我們撲來,象是在迎接我們,還有一個長得很恐怖的怪獸,發出非常非常嚇人的聲音。 

  我們今天玩的很高興,我也很高興,很滿意的離開了石景山遊樂園。

您正在瀏覽: 去石景山遊樂園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石景山遊樂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