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景山洋廟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景山洋廟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石景山洋廟會   

  北京大興棗園小學六年二班  甘  源  

  大年初四,我和爸媽一起去石景山,看那兒的洋廟會。 

  一進門,我們就看見了茫茫人海和大大小小的攤子:刀槍鬼臉攤子、北京小吃攤子、蒙古烤肉串攤子、吉事果攤子、新疆烤肉串攤子……烤肉的、叫賣的、討價還價的、吃東西的、東張西望的……好一個熱鬧的場面。我一回頭,天那,竟然還有個烤鱷魚的。我快步跑過去,只見一個留着鬍子的叔叔,一邊剁肉,一邊烤肉,我問那個叔叔:“這鱷魚可以吃嗎?”叔叔說:“可以吃。”我想:這個人怎麼可以這樣呀?難道他不知道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呀! 

  隨後,我們來到了一個異常雄偉的大城堡,我往上一看,天呀!比剛才在廟會裡的人足足要多幾十倍呀!遠遠望去,城堡就像是一座高高的人山,城堡的頂峰就是高高在上的山峰。走上去一看,火車道宛如一條正要起飛的蒼龍一樣,蜿蜒地伸向遠方。 

  緊接着,我們看了一個驚險刺激的倒掛過山車,就是讓人坐在上面,車倒掛着在上面。開始了,車一轉動,就急速地跑上跑下,然後又來一個大轉彎,後來又是“嗖----”的一聲衝上去,“刷——”的一聲滑下來,緊接着又是一路狂奔,最後,平安歸來。我想:這一定是一個勇敢者的遊戲,但我是不敢去嘗試的。 

  後來,我們又去了“鬼怪屋”感受着在鬼宅里的驚險與刺激。一路上,我緊抓着爸爸的手,小心翼翼地走着,這時,有一隻張牙舞爪的“鬼”他好像在說:“我要把你們全部嚇死在裡面。”我沒有理會他,後來,我又看見了一群被吊著的“屍體”我下的先是愣了老半天,然後急忙轉過去,我們又看到了一個骷髏圖騰,最後,我膽戰心驚地走出鬼怪屋。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一個刺激度僅次於倒掛過山車的遊戲——宇宙飛船。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這麼刺激的東西啊。我懷着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坐上了宇宙飛船,剛開始,飛得比較平穩。到後來,一個急速旋轉之後,就一上一下急速旋轉式飛行,嚇得我是魂飛魄散、心驚肉跳。緊接着又是一上一下倒着急速旋轉式飛行,嚇得我都要虛脫了,再看身邊的小朋友,都嚇得閉上眼睛了。好在時間比較短,不一會就平安的着陸了。 

  最後,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石景山,離開了洋廟會。廟會太好玩了,明年的春節我們還得去。 

  指導教師  周春俠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石景山洋廟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景山洋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