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03周記)改寫版《望廬山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03周記)改寫版《望廬山瀑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203周記)改寫版《望廬山瀑布》 標籤:望廬山瀑布作文 廬山瀑布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91203周記)改寫版《望廬山瀑布》 

  《望廬山瀑布》【唐】李白 

  日照香爐生紫煙, 

  遙看瀑布掛前川。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改寫: 

  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來到了廬山爬山,到了廬山當然是要看香爐峰大瀑布的了,我早就聽說了香爐峰瀑布的大名了。古人還傳說,這香爐峰瀑布是從九重天上落下來的。 

  我來到了那裡一看,香爐峰上霧氣滿天,但在陽光的照射下,使霧氣看上去好象變成了紫色的煙霧,而那瀑布看起來則像是掛在山前的一條大河,急急的水流從天而降,飛快地奔瀉下來,勢不可當,聲音震耳欲聾,往上看,只能看見雲、霧氣、但卻看不見頂,大概是被雲給遮住了,真讓人覺得,那從天而降的瀑布是銀河從九重天(天的最高一層)上掉落下來的呢! 

  這真是一副美景,山頂有紫煙周繞,山上樹木繁茂,山間有瀑布懸挂,山下激流奔騰,真是一副獨具一格的山水畫,使看的人如入仙境一般。我就靈感大發,因此,我把我看到的壯麗景色,作成一首詩寫了下來,這就是《望廬山瀑布》。

您正在瀏覽: (20091203周記)改寫版《望廬山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03周記)改寫版《望廬山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