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廬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們去了著名的風景勝地DD廬山,好興奮、好激動! 

  經過十個多小時辛苦旅程,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幅優美的景色:青山綠水、藍天白雲。我們來到了一座大大的天然氧吧,空氣濕漉漉的,沁人心脾! 

  游廬山,我們不但要帶一雙“風景眼”,更要帶上一雙“文化眼”!我們首先來到含鄱口,準備欣賞美麗的鄱陽湖,天公不作美,滿天的廬山霧擋住了我們的視線。我們只能遠眺“橫看成林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的廬山山峰,“瞻仰”神似偉大領袖毛主席仰卧側面像的領袖峰。 

  接着我們將要去欣賞著名的廬山瀑布DD三疊泉。導遊姐姐告訴我們:三疊泉自古有“廬山第一奇觀”的美譽。古人云“不到三疊泉,不為廬山客”。不過去三疊泉的路可不好走,不但要走七里的山路,而且要下1480級台階才能到達,然後還要原路返回,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我和爸爸不想走山路,就坐觀光纜車了,在空中欣賞蔥綠的山林、清澈的山泉,真是瀉意極了!下了陡峭的1480級石階,啊!看到了,這就是著名的廬山瀑布!呈現在我們眼前的真是一派讓人震撼的景象:瀑布分三級疊下,上級如飄雲拖練,中級如碎玉推冰,下級如玉龍走潭,散珠噴雪,又似仙女飄帶。讓我真切地感受到李白“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詩句的意境。 

  廬山真美,令人流連忘返。我們的祖國真美!我熱愛我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游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