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年強則國強——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強則國強——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圓明固的毀滅》后,我的心在默默的流淚,雖然我表面上默不作聲,可我的心像海浪一樣永久不能平靜。似乎被憤怒的火焰燃燒着……

  圓明園是我國園林藝術的瑰寶。有萬園之園的美稱,意味着什麼樣的形式的園林這裡都有,的確,如果今天還和140年前一樣,這座超巨型的園林就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園林之王了,可是這幫可惡的強盜,在中國的土地上很行霸道,為所欲為,一座舉世聞名的文化寶庫,就這樣毀於一旦,他們不僅燒毀了我國悠久的歷史文化,而且使我們中國落後了幾十年。而擁有黃河和長江的我們,一個擁有億萬人雙有力的手和億萬雙淚汪汪的眼睛的國家,卻只能握着空拳,眼睜睜的看着這座萬春之園化為一片灰燼……

  圓明園的毀滅,留給我們的不僅是恥辱,更是慘痛的教訓,我們要牢記,貧窮就會被挨打!落後就會被挨打!為了不讓歷史重演,我們應該努力學習。讓我們一起風發圖強,學好各項本領,讓我們的祖國更強大。請記住;少年強則國強。

  會東縣直屬小學六年級:楊秋雨

您正在瀏覽: 少年強則國強——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強則國強——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