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宋城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宋城遊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媽媽帶我去宋城玩。我們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個奇怪的房間,便打算進去看看。剛走進去,我就嚇了一跳,差點沒叫出聲來。

  映入眼帘的是一張血盆大口,這是一張人的嘴,但是非常大,比我大很多,高很多。讓我覺得像巨型怪獸的嘴一樣恐怖。在這厚厚的嘴唇中間,有兩排又大又尖的牙齒,個個都有拳頭那麼大。兩顆大門牙比我的頭還大,每顆牙齒的紋路都清晰可見。一個人正從大嘴巴里拚命地往外逃。幾個人在一邊拍照。

  這是怎麼回事兒?這麼緊急的情況,怎麼沒人救他?那人和大嘴巴怎麼都不動呢?我壯着膽子仔細一看,哦,原來大嘴巴是畫在牆上的一幅畫。真是太逼真了,讓我誤以為這是真的嘴巴呢!不過這麼大的嘴除了恐龍,應該沒有生物會有了吧。

  我往房間里走進去。看見牆上畫著一隻大恐龍,它正跨過畫框,往外沖,我想:這隻大恐龍是覺得呆在畫里太無聊了,想出來嚇人。還是它覺得餓了,要出來找東西吃呢?一個人走了過去,站在大恐龍前,做出驚恐的樣子,好像真的遇到恐龍了。

  這些畫是誰畫的呢?畫得這麼有創意。他一定非常聰明吧!

  六年級:胡志豪

您正在瀏覽: 宋城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宋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