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湖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杭州的春天是美麗的, 在那和煦的陽光下,在花草泥土的芬芳中,滿目清翠,令人不得不心醉。而杭州美,西湖更美.陽春三月,鶯飛草長。蘇白兩堤,桃柳夾岸。兩邊是水波瀲灧,遊船點點,遠處是山色空濛,青黛含翠。此時走在堤上,你會被眼前的景色所驚嘆,甚至心醉神馳,懷疑自己是否進入了世外仙境。報春的燕子在湖面上來回飛動,空中充滿了它們呢喃的繁音.新生的小草只有一厘米高,碧綠碧綠的,讓人見了都不忍心踩上去.樹枝上,無數新芽在慢慢地生長,彷彿張着小嘴在那裡呼吸.桃樹上,綻放着朵朵美麗動人的桃花,白裡透紅,猶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水面上,遊客在一邊划船一邊欣賞兩岸的秀麗風光. 

  西湖風光,美不勝收,無論你在何時,都會領略到不同尋常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西湖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