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美的西湖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西湖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的西湖人 

  我的家鄉在凌家橋,是西湖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大家個個都可以被稱作為西湖人。“最美的西湖人”就是在為自己的國家效力的,而得到的報償卻是比付出的少好幾百倍。 

  在我的心目中的“最美的西湖人”,是一位高大魁梧的中年男士。他的樣子可能你們認為長得並不是那麼好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雙比我的手大兩倍的手,一雙超出43碼的大腳;他的皮膚也是那麼的黑、乾燥,說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認為他做出的事情肯定會毛毛糙糙,而且脾氣也是非常粗暴,暴跳如雷,但是,你們這樣想就錯了。真實中的他,並不是那麼毛毛糙糙,而且非常細心、仔細。脾氣也恰恰相反,他總是心平氣和地對我們說話,而且也非常耐心,當然,對於那些存心來搗亂的人,他也不會“心軟”,也會出現那些暴跳如雷的動作和語言。 

  他,是社區里的優秀幹部,人人都非常尊敬他。他要是自己負責的工程上不出現任何問題,那麼你就會看見他整天在他的辦公桌旁坐着,或是在辦公室的大樓里“巡邏”。他付出的這麼多,許多人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而我不是那麼認為,他是一名幹部,就必須付出得比我們多嗎?我們也是凌家橋社區的一份子,也應當為自己的社區盡一份力,盡一份責,只有這樣,我們的社區的經濟條件才會越來越好,環境才會越來越好。讓我們一起與這位中年男人打造自己所在的社區吧! 

  他,並不在乎別人對他的稱呼和看法,他就是我行我素,讓自己變得更完美,讓自己的社區變得更加富饒。 

  他,就是人人尊敬的社區主任!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西湖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西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