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鳥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鳥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觀鳥巢 標籤:鳥巢作文

2008年8月19日,媽媽帶我去北京學習,閑暇之餘,我們去了鳥巢和水立方。 

  一下車,我一眼就看到了鳥巢和水立方。噢!太壯觀了!那裡人山人海,到處都能看到“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條幅和旗子,每個人都在拍照,我站在天橋上看到生活在鳥巢的頂部,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鳥巢,鳥巢是我國國家體育場,2008奧運會期間,承擔開幕式、閉幕式、田徑比賽、男子足球,可容納10萬餘人。他外觀獨特、奇妙、古怪,造型美觀 

  而水立方是2008北京奧運會標誌性的建築之一,承擔著游泳、跳水、花樣游泳等比賽,可容納6000餘人。外景壯觀。到了晚上鳥巢和水立方燈火輝煌,真是讓人流連往返。 

  這次來北京媽媽帶我學習,使我感受很深,真是一舉兩得,既學習了二胡又觀光了鳥巢和水力方以及北京的名勝古迹! 

  我們的首都北京好美呀!

您正在瀏覽: 觀鳥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鳥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