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山大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山大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還有她的同事等了好久,好不容易才等到了去往樂山大佛的山底,我仰起頭,望着樂山大佛,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激動,因為以前我都是在電視上看大佛,並不覺得壯麗,還是現場看到的好,我感覺到了大佛的高度、的壯麗、的險峻。 

據說樂山大佛有71米高(相當與現在的20多層的樓房)。他的腳可以停放五六輛大貨車,聽導遊說:“樂山大佛有兩次顯靈。”我想:“樂山大佛只是一尊佛相,怎麼會顯靈呢?”聽了介紹后才知道是什麼回事: 

有一次,樂山附近的幾個城市發大水,被淹了,死傷人數是數不勝數呀!忽然有一天,一個老農經過樂山大佛底下,老農抬頭一看,發現樂山大佛的眼睛閉起來了,老農跪在大佛面前,拜了拜大佛,並且向管理員說,管理員看了后確實如此,就請專家來查這件事。到了最後,連專家都查不出來,這真是佛祖顯靈。 

還有一次,那是02年的一天,大佛頭頂出現了道五彩光環,在場的人看到了這景觀,一下子跪在大佛面前,以為大佛顯靈了,天上的佛祖附在大佛身上了。這真是個奇觀。 

樂山大佛的顯靈你也許會不相信,但是這就是事實,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您正在瀏覽: 樂山大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山大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