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重遊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重遊人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差不多飛到花果山那裡,以為是自己看錯眼了.再定睛一看,果然是花果山.但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山清水秀的花果山了.所有的樹木都被人類砍伐得差不多了.河水變渾濁了.孫悟空剛想飛下去,突然一陣烏黑刺鼻的煙霧飄來.孫悟空以為是妖怪,便一棒打下去,什麼也打不着.他飛了下去,看到他的猴子猴孫們已經所剩無幾了.孫悟空便問:“怎麼回事?是哪個妖怪敢來俺這裡興風作浪?”猴子們說:“是人類把我們害成這個樣子的.這幾年來,由於經濟的發展,附近工廠林立.那一間間工廠排放出有毒的煙霧都向我們吹來.我們天天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能生存下來已經很不錯了……”孫悟空又想去找老朋友——東海龍王敘敘舊.就動身從花果山向東海飛去.孫悟空飛到東海,看見東海再也不是那片藍藍的海水了,倒是變成了垃圾的海洋.孫悟空想找個地方進去,但一到海面上空一點兒,就被臭氣熏了上來.還沒找到進口.孫悟空本來想給老龍王一個驚喜,現在只好招呼龍王上來了.孫悟空問:“龍王,你的東海怎麼會變成這樣呢?”龍王語重心長的說:“唉,還不是人類搞的鬼.現在經濟發達了,人們造起了工廠,工廠的廢水、垃圾全都排進我的東海里.我那些蝦兵蟹將死的死,走的走.”孫悟空說:“你為什麼不搬家呢?”“這我也想過呀。”老龍王說,“可是,到哪裡都是一樣的呀!”孫悟空說:“人類真是太可惡了……” 

  孫悟空覺得這人間太糟了,就回天上享福了.在上天時,孫悟空發出這樣的一句感嘆:人類,醒醒吧!如果你們再不愛護你們的這個家園,隨意破壞的話,那你們將面臨著滅亡呀!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重遊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重遊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