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清苑縣

  清苑一小

  四年級二班

  王懷瑩 

  當今的社會上,有多少人是被毒品所害,毒品讓他們成了一個個魔鬼。也許他們是因為好奇染上了毒品,讓他們失去了理智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毒品是這樣的可怕,為什麼還有人往這個火坑裡跳?正在吸毒的人們,你們醒醒吧,回頭吧,去戒毒所把毒癮戒了,去做一個平凡的人,他們的心靈才是最美的。 

  有些毒販子,在水裡、酒里,給你放上毒品,讓你不知不覺的染上了毒癮,還有些毒販子是趁着學生好奇心,讓他們走上了不歸路。在電視劇《帶淚梨花》 中一個個事例是讓人多麼的心痛,那些違法販毒的人們是多麼的可恨,把一個個原本心地善良的人都逼上了絕路,他們沒錢買毒就販起了毒。那可是違法的呀!但他們也沒有辦法,因為他們那時已經失去了理智,被毒品沖昏了頭腦。 

  有一集中,一個學習不錯的中學生,叫小軍,因為他爸媽要離婚,他叛逆了,一周一周的不回家,要不就住在同學家,要不就睡在公園的板凳上。直到有一天,他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叫小琴,從此他和小琴就成為了很好的朋友,有一天,小軍和小琴去找小琴的哥哥,他萬萬沒有想到,原來小琴和小琴的哥哥都吸毒,到了以後,小琴的哥哥給了小軍一包白色的東西,小軍因為好奇吃了一點,從此就染上了毒癮,一發不可收拾。因為他們沒多少錢,只能買搖頭丸,最後一點錢也沒了,他們就想販毒,可在這時,他們選了一條更為明確的路,就是去戒毒所戒毒,這真是懸崖勒馬。從戒毒所出來的小軍,更加聽話了,學習更加刻苦了,他又重新走回了他熟悉的校園。 

  同學們,毒品是多麼得可怕,我們一定要遠離它。遠離毒品,就是在保護自己,保護生命。同學們,你們一定要記住: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