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去了日本,那一段經歷讓我銘記在心。其中,去迪斯尼樂園遊記最驚險、最刺激。 

  經過幾個小時的車,我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迪斯尼樂園。剛走進大門,只見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卡通雕像映入我的眼帘。向四周看去,玩的項目是五花八門,無所不有。我被宗家健拉到了一個叫“激流勇進”的地方,我想迪斯尼樂園的項目一定很好玩,於是就不假思索地走進了洞中。當我坐上船時,我才知道,這是乘着船穿過洞,再從幾米高的空中滑落下來的遊樂項目。船開動了,此時,我非常害怕,真後悔進來,想趕快離開這個地方,但生米已經煮成熟飯,我只好硬着頭皮,隨着船進了山洞。山洞中,只見幾隻可愛的兔子正拿着掃把在掃地,在為我們唱歡迎歌。我高興極了,把剛才的恐懼忘到了九霄雲外。船繼續向前進發,“來了!來了!”宗家健喊到。“什麼來了?”我話音剛落,船突然爬上了一條鐵鏈組成的路上,然後又猛得沖了下去,再拱了起來,隨着旁邊的音樂節奏,快速地滑了下去。經過這幾番動作,我肚子里是“排山倒海”,難受極了。“這麼點波浪你都怕,後面還有一個更大的呢!”什麼?還有啊?我的天啊,我快要撐不住了。這時的我,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兔子,緊張極了!我也無心再去觀賞洞中那些卡通人物,只是一心想着自己怎麼這麼糊塗,居然來這個鬼地方玩。“祝你們好運!”只聽一聲沉重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向前看去,我乘的這隻船已經走上了一條長長的鐵鏈,我知道即將要來一次大幅度的向下滑行,雙手就死死地拽住靠在我身上的那根欄杆,閉上眼睛,準備迎接挑戰。“啊!”只聽一聲尖叫。頓時,我感到心好象懸空了起來,整個人如墜落進了無底深淵,水花四濺,灑得我全身濕淋淋的。這時,我嚇得半死,四肢發軟,全身麻木了。 

  但是,這次驚險的迪斯尼樂園之旅我居然勇敢地闖了過去,我真為我自豪! 

  這次迪斯尼樂園之旅真是驚險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