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記事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事學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不容易熬到了暑假。一天,爸爸說讓我去學游泳,媽媽也贊同,可我一聽就糟了,因為膽小一直怕水。所以我大聲反駁道:“憑什麼?萬一我不小心溺水了,長大怎麼掙錢管你們?要是……”爸爸打斷了我的話,說:“不要怕,不管什麼事情只要勇敢努力地去做,就一定會成功的,不信這次你試試?”我聽了爸爸這麼一說,覺得他的話很有道理,就答應了。 

  七月二十三日,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爸爸去杜橋游泳場報名,買了游泳褲、泳鏡、鼻塞、耳塞,然後他對我說:好好學,你一定會成功的! 

  七月二十四日,正式上課,教練讓我們學換氣、吸氣、漂浮等動作,剛開始一下水,我有點膽戰心驚,怕溺水了,可是我看見別人那麼輕鬆自如,就決定“背水一戰”,教練讓我們抓着池沿練習,我想到離教練近的那邊池沿,誰知滑了一跤落入水中,喝了一兩口水,不過這一滑讓我感到這池裡的水有很大的浮力,所以我就不怕溺水了,慢慢的我就學會了換氣、吸氣、漂浮,還得到了教練的表揚呢,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後來,我漸漸學會了蛙泳、仰泳,還能在深水區遊了,哈哈哈,真高興! 

  短短的二十天游泳課,讓我深深感悟出一個道理,那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持之以恆、不氣餒、不放棄,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事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事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