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果實是新鮮的,秋天的樹木是茂密的,但我覺的秋天的雲是最奇妙的。

  秋天的雲妙在它的形狀上。天氣晴朗時,雲是那樣白,那樣小,像一塊巨大藍布上綴着一顆顆白星星。瞧!那幾片雪白的雲掛在瓦藍的天空中,他們總是是一個地方密集,一個地方稀疏,像被分成好幾塊的棉花糖。

  每當秋風颳起時,天空中的雲一縷縷的,像少女分散的長發,又像一架架軟綿綿的梯子通向宇宙。

  秋天雲最奇妙的是陰雨天的情景。一團團烏黑烏黑的雲像從長着黑羊毛的羊身上剪下來的,沉甸甸的,把原來碧藍的天空裝扮的黑壓壓的,把整個天空都覆蓋了,彷彿碰一下就“嘩”地一聲下起雨來。雲每一秒都在動,一會兒變成了一隻小黑兔,一會兒變成了一隻黑山羊,一會兒變成了一隻黑牛,這隻牛想吃了興奮劑似的,橫衝直撞,不顧一切地瘋狂跑着。呀!他一不小心,把雲給撞裂了,“嘩”地一聲,大雨如注。

  秋天的雲妙在它的色彩上。傍晚,一片一片的雲五顏六色,陽光的餘輝照在雲朵上,先是紅色,接着不斷地改成橘紅色,橙色,最後變成了紫色。

  我愛秋天的雲!

  徐州市鼓樓小學六年級:金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