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秋天觀雲是最好的時節。一天之中,傍晚的雲最美。當太陽醉醺醺地落到房頂上時,雲便展開了她那美好的容顏。天如碧海,雲像海上的小舟,靜靜地,輕輕地漂泊,生怕驚醒大海的夢。大的、小的、白色的、紫色的雲塊,看上去如褪了色的藍色布塊嵌了幾枚美麗的圖案。那圖案一會兒像金魚、像白鯨、像蟹爪、像駿馬……一會兒互相碰撞,互相招手,不願親近,又不願意分離。紅色、深紅色,然後是藍色、深藍色。太陽快落到地平線上了。雲被太陽照得更加絢爛,在靠近太陽的地方,雲朵更有魅力了。雲在太陽前輕輕飄着、飄着。一會兒像輕柔的棉絮,一會兒飛、一會兒停,招之若來,推之若去: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向遠處馳去,好像要奔赴疆場:一會兒像殿宇,連成一條彎彎曲曲、連綿不斷的長城,金色的陽光勾勒出了殿宇的輪廓。太陽繼續下落。雲還是那樣燦爛輝煌、五彩繽紛,只是不像剛才那樣刺眼罷了,倒像一個風華正茂的少女緬緬腆腆地站在面前,穿着彩色的衣裙,翩翩起舞。風緩緩吹過,她的衣裙輕輕擺動,優美極了。

  這時,又是一幅一幅迷人的彩雲圖出現了,這些彩雲圖又像彩色的絹綢和鬆軟的棉絮製成的巨大雕塑,又像是海市蜃樓,激發人們去遐想。最後,太陽完全落下去了。雲朵也慢慢地從暮色之中消失……

  練市小學601班六年級:沈昊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