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考,讓一切皆有可能——觀《少年師爺》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讓一切皆有可能——觀《少年師爺》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思考,讓一切皆有可能——觀《少年師爺》有感 標籤:一切皆有可能作文 觀《少女穆然》有感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

  烏蓬小船搖動清波,青石小巷繞綠了牆。翩翩少年他聰明可愛,花樣年華要激情飛揚……每當我聽到這一首歌,我就會想起那一部深入人心的動畫片,還會讓我想起那個機智又頑皮,勇敢又倒霉的小師爺……

  整一部動畫片中,每一集都非常精彩,環環相扣,讓人有一種十分想看下去的慾望。並且每一集里都蘊含著同樣一個讓人一看就懂的道理——思考,思考,一切皆有可能。雖然具有教育性,但又不失趣味,讓人回味無窮……

  其中,我最喜歡《忍者神龜》這一集,片中的小師爺與阿餅等人發現了日本忍者丁丁雄黃酒,並且還發現了一首讓這個陰謀不能得逞的詩。後來小師爺巧妙地運用了“白駒過隙”這一招騙過課日本忍者,又通過他的仔細思考與聰明才智,終於找到了失傳已久的丁丁雄黃酒配方……

  這讓我想到了一件事:那天,我與弟弟在家裡玩。突然,媽媽有事急急忙忙的走了,把我與弟弟單獨留在家裡。突然,弟弟風風火火地跑進了廚房,很久都沒有出來。我進了廚房一看,天啊!弟弟竟然把裝有鯽魚的兩個桶分別打了兩個big洞,一個打在底下,另一個打在旁邊,水流了一地。兩條鯽魚拚命掙扎,眼看就要被閻王老公公叫去了。怎麼辦,去買?不行,回來的時候,今天的晚餐十有八九都肯定送給閻王了。放盆里?不行,腥味太重,明天叫我怎麼洗臉呀?這時,我急中生智想了想:嘿嘿!有了!我先把兩條鯽魚放進已經裝上了水的鍋里,再把兩個桶合二為一,裝上水,就不漏了。再把魚兒放進桶里,就大功告成了。

  嘿嘿!還真應驗了小師爺的那句話:思考,思考,一切皆有可能!”阿哈!

  就像那首歌所唱:“你要學會觀察,你要學會思考,你要學會認真地做,我想一切都會有可能……”是啊!我們只要學會觀察;學會思考;學會認真地做,其實一切都會有可能。也許只需要一點點信心,再添一點點耐心。告訴自己——我真的也可以。你也一定可以。

  六年級:蔡漪瀾

您正在瀏覽: 思考,讓一切皆有可能——觀《少年師爺》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讓一切皆有可能——觀《少年師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