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岸線的海豚音(前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岸線的海豚音(前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海岸線的海豚音(前序) 

  題記——遙遠的海岸線,望不到邊際,我在這頭,幸福卻在那頭…… 

  ---------------------------------------------------------------------------------------------------------------------- 

  象牙白色的三角鋼琴,海浪的波濤聲,女孩白皙修長的手指在觸及琴鍵時,發出淡淡憂傷,像是無人傾聽的寂寞精靈,默默的獨自相愛…… 

  傳說大海上的女妖塞壬,有着一張美麗迷人的面孔,她會唱出凄美而蠱惑人心的歌,引誘海員將船駛向開滿鮮花的礁石,最終沉沒……如果有人說,沒有人能夠超越塞壬那空靈、蠱惑人心的歌聲,那麼現在我就會對他說“你錯了”,事實上,眼前這位女孩的琴音她竟能奏出震撼人心的美麗.古老的鋼琴奏出了她內心那顆安靜的靈魂.美麗而幽怨的音符,從她指尖流過.我自認自愧不如,沒錯,我就是人們口中的海妖塞壬…… 

  我只是這個故事的見證者,我用我的筆將它記錄下來,因為女孩的琴音感化了我,使我得到了重生. 

  ---------------------------------------------------------------------------------------------------------------------- 

  “美優,你還是上初中是那麼美.” 

  三年了,淑壬兒以為她再也見不到昔日的美優了,誰知竟再次重逢在這所國中里,她一點兒也沒變,飄揚的長發,落寂的眼神……或許變得只是自己,原來清爽的短髮,如今也如美優一樣,留成了令人遐想的長發…… 

  “淑壬兒?你真的是淑壬兒?你終於從英國留學回來了?”美優明顯很激動,修長的手指把淑壬兒的肩膀搖來搖去.三年了,壬兒的變化還真是不小. 

  “是啊,回來了,從那個如詩般的國家回來了,你呢?什麼都沒變嗎?還有那件事,你還沒有告訴他們?”淑壬兒突然轉到質問的語氣. 

  說實話,美優很不喜歡壬兒的那種口氣,但她並沒有在意那麼多“是啊,沒變,還是老樣子,”說到這兒,她故意放低了聲音“那件事,還是不要告訴他們好,否則這清靜的日子就過不久嘍!”美優抱怨道. 

  “也許吧,寢室還是隔音的嗎?”淑壬兒問. 

  “自然啊,我哪回寢室不是隔音的?這回是我爸從美國進來的最好隔音效果的用牆材料,你我都可以放心了.怎麼樣?這回你還是會和我住吧!”美優很自信地說. 

  “嗯,我也好懷戀以前的日子啊” 

  “我也是啊” 

  “美優,曲子譜好沒?” 

  “好啦好啦,早就譜好了,就等你來驗收了.” 

  “你知道的,我要求很嚴啊.” 

  “安啦,我辦事你還不放心” 

  “你辦事我最放心了好了吧!” 

  …… 

  國中楓葉林里的小路上,兩個平凡卻不普通的女孩,正一點一點的計劃她們未來的人生,但她們殊不知,自己的未來,竟會是那樣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海岸線的海豚音(前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岸線的海豚音(前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