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龍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龍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榮巷小學 6〈4〉班 路暢 指導老師:羅萍 

  我的家鄉“徐州”有一個遠近聞名的雲龍湖。雲龍湖三面青山,一湖碧水,煙波浩淼,風光秀麗。這裡有許多遊客前來觀光遊覽,好不熱鬧。 

來到雲龍湖,你一定會情不自禁地驚嘆:“雲龍湖真美啊!” 

  遠望,湖水就像一面明鏡,天水一色,浩瀚無邊。走到湖旁,乍看,湖水猶如一譚誘人的美酒,靜靜的,清盈盈的。細看,又宛如一塊無暇的翡翠,亮亮的,碧綠碧綠的。那一隻只小舟,蕩漾在這明凈的雲龍湖上。船槳激起的微波,盪起一圈圈漪漣,湖面猶如一面起皺的緞子,陽光一照,又好似滿湖碎金。 

夏天,粉的,白的,一朵朵美麗純潔的荷花裝飾着這碧玉般的湖面。湖中那一條條魚,大的在忙着找食,小的則正在追逐嬉戲。岸過幾株柔柳,像正在梳妝的少女,照着雲龍湖這面明凈的鏡子。她們把秀美的長發垂到水面,輕輕梳洗。太陽公公撫摸着五顏六色的野花,湖水倒映着旁邊的雲龍山和高空的白雲,湖光山色融為晶瑩的一體,異彩紛呈。 

我愛我的家鄉,但更愛家鄉的雲龍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龍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