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兒上青天,一飛不見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上青天,一飛不見了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鳥兒上青天,一飛不見了 標籤:不見了作文 手機不見了作文 一飛衝天作文 青天作文

  今天中午,我與朋友們玩捉迷藏。我是尋找者,我環顧四周,在樹林間有隻時起時落、時跑時跳的小鳥在林間嬉戲。我悄悄地靠近它,它卻沒有察覺。我全神貫注地看着這個“小豆點。”它身披的黑夾克與別的鳥相差一層,腳下的高跟鞋也矮了許多。我覺得這是只剛長滿羽毛的雛鳥。它多麼剛強:剛撲哧幾下翅膀飛到幾尺產,高,以像墜毀的戰鬥機,落下。它放棄了天空之旅的夢想嗎?不在它一雙寶石般的眼睛里閃着它那五彩的光芒。一次次地跌到,一次次的割傷,我多麼希望大地是一個柔軟的彈簧床。功夫不負有心人,它煽動着帶着傷痕的翅膀,沖向天空,留下的卻是刻在我骨子裡的精神。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鳥兒上青天,一飛不見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上青天,一飛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