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壺口瀑布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壺口瀑布遊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媽媽帶我去了壺口瀑布遊玩。它位於陝北高原的黃土高坡上,寬闊的黃河水經過壺口落入石槽,形成瀑布。就落差而言,它是全國僅次於貴州黃果樹瀑布的第二大瀑布。

  我們來到了壺口,只見本來平靜的黃河水到了那一邊,一下子便翻騰起來,擁擠的落入石槽里,飛濺起來的水珠形成一片不散的水霧,瀰漫著,彷彿是從槽底升起來的雲朵。

  剛柔並濟,是一種完美的境界。你如果以為它只有泥水狂瀉,那就錯了。我們繼續前進,又看見了很多又淺、又靜、又清澈的流水。這是一些躲過了大瀑布的細流。它們就像一支支小分隊,悄無聲息的選擇了比較安全的道路。這些細流紛紛地從兩壁的石槽流了下來,形成了條條窄簾,道道水柱,蔚為壯觀。

  除此之外,還有更奇妙的景象呢!在主瀑布的白色水霧裡,有一座若隱若現的彩虹,它竟然一直伸到我腳下,彷彿給我搭了一座橋,看我是不是有膽量踏着它走向彼岸。

  暑假裡最高興的事情就是遊歷了這壺口瀑布,我愛這雄偉壯觀的瀑布,更為祖國有着這樣的景觀而感到自豪!

  六年級:楊一鍇

您正在瀏覽: 壺口瀑布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壺口瀑布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