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水滴門開了一次會,議論小水滴去地球上安全不?大家都不同意可小水滴非常想到地面上因為它想變得更大。他終於下去了。

  小水滴在滴下時,恰好到了廣闊無比一眼看不到邊的大海里,小水滴和氣地問大海這是哪啊?大海媽媽看見了比自己小了好幾倍的小水滴它並不驕傲自大,而用那親切的聲音告訴小水滴這裡是大海小水滴看見了比自己打好幾倍的大海媽媽,它想我啊真輕鬆沒用太多時間就找到了大海,那種好奇的聲音問您是大海嗎媽媽嗎?您是怎麼變的這麼大的啊?大海媽媽說我以前和你一樣大,我一天一天做好事就長大一點,有一天我變成了小河讓窮人和水,幫人門澆灌稻田。所以我現在變成了大海。

  小水滴越聽越入迷,小水滴心想我也要變大海,於是小水滴像大海媽媽一樣幫助別人。不久也變成了大海。

  而那些在天上的水滴目瞪口呆。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