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啞巴父親]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啞巴父親]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啞巴父親]有感 

  我讀過一篇名叫[啞巴父親]的文章,至今已經好幾個月了,可我還是記憶猶新。 

  有一個小女孩,母親去世了,父親是個啞巴。女孩很嫌棄有一個啞巴父親,她不願和父親一起走,甚至不願告訴別人這就是她的父親。可她的父親依然對他百般疼愛。由於父親是啞巴,也沒有學歷,所以沒有什麼經濟來源,只能靠父親賣豆腐的幾個零零子子過之拮据的生活。 

  雖然生活很貧苦,但女孩還是靠父親賣豆腐的幾個帶油的錢上完了小學、中學、大學。女孩也知道了父親是多麼的不容易。女孩在一次回老家時的路上發生了車禍,醫生已表示沒救了、可女孩的父親用手語向醫生說他的孩子很優秀、求醫生就就她,並拿出了養老的8000元錢,交給了醫生,就這樣、他把女兒從死亡線上求了回來。 

  每當我讀到這裡,我都會悄悄的哽咽,多麼堅強的父親啊,我真得很敬仰他,雖然他不是什麼有權有勢的人,也不是什麼領導人,但他這種精神遠遠大出他們。 

  說到父親,我想到我的父親,我的父親是位普通的工程師,工資並不高,加上母親的工資,只夠家裡的生活補貼。但是他們卻讓我吃好的穿好的,每當我讓他們買衣服時,他們總說;“我們有衣服,你買吧。”就因為這幾句話我的衣櫃裡衣服總是滿滿的,而父母的衣櫃裡衣服總是空蕩蕩的。 

  我從小都對自己說,父母對自己這麼好,長大了,掙錢了,讓父母好好享享清福!

您正在瀏覽: 讀[啞巴父親]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啞巴父親]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