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織的情感——致爸爸媽媽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織的情感——致爸爸媽媽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復一年,一天追一天。從小到大,愛的追隨總不斷,那愛的腳步就是爸爸媽媽希望而真切的眼神,它們將成為我力量的源泉,給予我無窮的愛撫。

  快要期末考試了,但對於期末的憧憬不是滿懷信心,而是還充滿了對期中的自責。也許,你們早已淡忘了那次考試,但我卻一直銘記在心,因為那一次簡單的試卷,讓我考出了難以想象的成績。這或許是對我不認真的回報,不努力的懲罰,因為面對一次次不好的成績我總是不知道反思,不懂的羞恥,更不會去加油。那一個鮮紅又沉重的分數將一直烙在我的心上,永遠也無法忘卻。

  經過這次經歷,我知道了沒有良好的基礎,和平穩的心態是不可能考好的,想過努力卻又以“累”而放棄,想過加油,但又讓“不可能”而告終。老師所教導的“持之以恆”我知道,可總堅持不了,爸爸媽媽你們所說的“勤能補拙”我也懂,笨鳥先飛終將能把別人甩在身後。至少,因為這次我深刻的知道了考不好的痛苦,那種不自然,也悟出了:同樣是一起學習,同樣是人,為什麼別人能我不能,不,那是別人付出得多,而我……

  最後,我祝願自己,在期末中,拿出水平考,拿出信心做。也祝願所有同學用優秀的成績回報父母那特殊的愛。

  常州市花園二小六年級:鮑玉琴

您正在瀏覽: 交織的情感——致爸爸媽媽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織的情感——致爸爸媽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