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真是秋色宜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真是秋色宜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它雖不像春天那樣美麗,但它卻默默地來到人間,送來了涼爽的秋風,豐富的果實,美麗的花朵。

  秋天,它越過田地,使穀子黃了,稻穀隨風搖擺,像秋姑娘正帶着它們在跳舞,它們穿着黃色的,毛絨絨的衣服,一個緊挨着一個,在秋色中一起歡躍,一起訴說著秋天的故事。穀子兄弟們像一粒粒閃閃發亮的金子,遠遠望去,稻穀一片又一片,像一件黃色的衣服,穿在大地母親身上,還像一片無邊的金海,任由秋風在上面歡呼、邁步。它們似乎在說:“我們的節日來了。”稻穀們隨着陣陣風吹來,一起一伏的。

  秋風像個仙人,用魔術棒一點,桂花樹開花了,穿着黃色大衣,桂花在秋姑娘的呼喚下,一搖一擺地落了下來,像在旋轉,又像在跳舞,一邊扭,一邊喊:“你們看,我們多香多美啊!”是的,桂花美如天仙,比什麼都香,桂花那一朵朵小花像一頂頂小花帽,落下來戴到蚱蜢頭上,美麗極了;桂花又像一塊塊小木板,鋪在土地上,使土地上“冒出”了一條黃色的,盛開着花的小路。秋風又像一個呼喚植物舒醒的小女孩,它一邊跑一邊呼喚,經過月季花,月季花似乎聽到了,開放出誘人的花。月季花開得很美很紅,好像一個火紅的太陽,又像一個身穿紅大衣的小女孩,低着頭,似乎很害羞。

  秋天跨過田野,使棉花露出了潔白的“牙齒”。秋風越過草地,使草地變黃了。秋天飛過天空使鳥兒們準備好回家。啊!秋天真是太宜人了。

您正在瀏覽: 啊!真是秋色宜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真是秋色宜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