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前一天 

 生活中有3個重要的人生考驗:小學升初中的考試,中學考高中,高中考大學。我將要面臨第一次考驗,我是多麼的緊張。這幾天晚上我總是睡不着,又5:00起床,一直睜開眼睛。 

 我在將要離開小學生涯了,我是多麼捨不得,多麼難忘,多麼的懷念.我想了很多很多,想了考試我該怎麼辦,想了我與朋友分別後,想了我送什麼禮物給我的同學,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 

 為什麼會想那麼多呢!我真不想離開我的同學和老師們,他們多麼的有趣,多麼親切,如兄弟一樣親,像母親一樣和藹。她的生日我卻么送禮物給她,我難過極了,我要不回一個美好的禮物。在這裡向大家宣布:我喜歡她!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是我覺得我們很有緣分,五年級到六年級我們怎麼換位置最終還是換在了一起!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表白!我想等到考完試後跟她表白,但那已經太晚了,再也不能一起了,永遠的分別了,不知幾時才可以見面,見了面我們還會認識嗎?她會不會喜歡上別人呢! 

 希望她能看到我的作文!我愛你,我的同學!希望你們明天能考到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