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砸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砸了! 標籤:考砸了作文 我考砸了作文

“喂,是邵老師嗎?”“我就是!”“我是何瀟鈴,我想問一下分數。”“你數學67.5,常識……”還沒等老師講完,我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流下了。是我!是我讓數學平均分那麼差,是我給六(3)班拖了後腿,可數學我檢查過了怎麼還那麼差?我真恨不得打自己,老師的安慰我一點也沒聽進去。俗話說的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我哭了,考試那天的雨就是徵兆嗎?樹葉“嘩嘩”地被風吹着,是在為我的分數嘆息嗎?分數啊!你為什麼要時好時壞?為什麼你是一根“捆繩”,把我捆在試卷中。你像一道牆,把我和快樂隔開。你像一座堅固的牢,把我困在痛苦中。分數啊! 

  為什麼我進步那麼大,退步也那麼大?我不要什麼學習進步獎,我應該是2006年年度最佳退步獎!我47名,為什麼?是我基礎不好?是因為我沒有用心學習?是因為我沒有認真對待考試?還是因為考試太緊張?…… 

  全家人的臉色晴轉多雲,是我給他們丟了臉,面對斥責,我我力抵擋,我沒有選擇,我怎麼辦?…… 

  那一張張冷若冰霜的臉。夜晚,靜悄悄的,天邊的月,黯然失色,我倚在桌邊,哭着,哭着……

您正在瀏覽: 考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