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數學考試

  就在星期四,我們班正在數學考試,一個個同學都低頭做着題,認真地思考,,我也不例外。但是,當做完了卷子,同學們都在仔仔細細地檢查時,而我卻沒有檢查,認為這些題十分簡單,自己不會做錯。就即使錯了,也不會錯太多,所以沒有檢查。

  然而回報我的分數卻是80+19分,這個分數給了我一個沉重的打擊,讓我當時腦袋就一下蒙住了,這是我有以來從未考過的最低分數。當時我心裡十二分的後悔,而且十分不好意思,真是,要是地面上有一道縫隙的話,我一定躲進去不出來。

  這次考試,我沒有考好,都還是因為那不好的老毛病。在考試時總是粗心大意,計算又要算錯,算對了呢,在卷子上又寫成其它數,讀題的時候不認真讀,老是把厘米看成分米,不換數學單位等等都是我的幾大毛病。可是就一個一樣的原因—我不去檢查。

  我,就是因為不去檢查,才將已經做完了卷子得到了現在的這個分數。檢查,它能幫助我們把之前做了的題檢查一遍,把自己做錯了的題找出來,然後再看看自己是錯在了哪裡,又應該如何去改錯,去讓自己的分數更高,更可能拿到100+20分的好成績。所以,從今天起,我不管做什麼樣的作業,都要仔細認真地去做,最後還要認真地區檢查一次,讓自己的正確率更高一些,讓自己的學習成績更進一步。

  細心地檢查可以給我們許許多多的幫助,讓我考得更好。只要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付出的越多,那麼得到的回報也就越多,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八班

  朱華良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