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考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數學考試 

  我雖然喜歡數學課,愛做題目,但是我討厭數學考試。這不,轉眼間半個學期過去了,數學期中考試又要在今天下午準時開考。 

  我昨天用了4個多小時複習數學,做了無數習題和試卷,得出的分數都在95分以上。我的心漸漸地平穩起來。可我的心剛平穩不久,擔心與緊張又“卷土而來”,這期中考試是江東區教育局出的,裡面的題目肯定是很靈活很複雜的題,資料上得出的分數能說明什麼問題呀。我昨天晚上在床上輾轉反側。 

  試捲髮下來了,只有一張,正反兩面全是題目。我拿到了卷子,迅速寫上了名字和班級,開始做題目。說來也巧,填空題大部分我以前都做過,所以速度很快,真是要多順有多順,不多時,我已做完填空題的大部分。當我做到填空題倒數第二題時,一道甲數xx,已數xx,甲數比已數多多少?我一見,這還不簡單,甲數減已數再除以已數不就行了,可後面一題又問:還可以用另一種算式解答的是什麼?我一見呆住了,但我反過來一想,這種類型的題雖然沒有做,但這種體型梅老師講過,再說複習時,這節課內容我還反反覆復地看過,應該不成問題。最後,經過草紙的演算,這道題終於解出來了。 

  之後,我在做題時特別注意多讀題,認真仔細審題。試卷全部做完之後,離結束時間還有20多分鐘時間,我又從頭至尾檢查了一遍,時間到了,我才交卷。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一個道理:考試其實並不可怕,通過考試不但可以檢測出我們這半個學期的學習態度和學習掌握情況,而且可以查漏補缺,對於自己不會的內容考試過後可以問老師同學或自己看書,找到正確答案。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