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張的期中考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期中考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期中考試 

  高新小學六(三)班 張欣萌 

  考試可以說是令我們小學生最頭痛的一件事,不論是月考還是期中考試,如果你考“砸”了,那就說明你即將將榮獲“爸爸媽媽嘮叨獎”和“口水淹死獎”,如果你考好了,爸爸媽媽的態度就會來一個180度的大轉彎,你將成為爸爸媽媽的小天使,滿足你的各種需求,轉眼間就到期中,迎來了令我們“哭天喊地”的期中考試。 

  離考試還有幾十分鐘,教室里就已經坐滿了學生,平時學習成績好擺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好象胸有成竹,平時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憂心忡忡、有的就像懷裡揣了只兔子怦怦直跳,他們有的拿出課本,拚命記住做題的方法,有的背課文,補上漏下的背誦。所有的同學都緊張極了,不顧老師的“抗議”就這聚一堆,那聚一堆,看那,幾個同學慌忙地翻着書,還不時說到:“找到沒有?快一點,”這邊兩個同學正在爭論着一道題的答案,爭得面紅耳赤,各不相讓,這時,旁邊走來了一個同學,他同時抓住這兩個同學,異口同聲地問“我做的對嗎”? 

突然,讓我們提心弔膽的考試鈴聲響了,同學們還在拚命地記答案,監考老師來了,同學們只好把書放回去,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監考老師一邊發試卷一邊說:“希望同學們遵守考場紀律,拿到試卷的同學先把名字、班級和學號填好后把考試題一字不漏的看一遍,思考一陣再寫上答案,”可有的人不會做這道題便咬着筆頭冪思苦想,終於靈機一動,趕忙把答案寫在試卷上,生怕忘了似地,有的人筆尖在飛快的動着,嘴角微笑,好象在說:“哈哈,這些題我都會做,真是天助我也,第一肯定屬我”,有的人絞盡腦汁,但卻,沒有答案,只能嘆氣道:“我完蛋了,老天爺幫幫我呀,咬不然成績出來我就得吃皮帶燉肉了”。 

  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了,考試結束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都激動不已,有人還沒寫完,但試卷已經被監考老師搶奪而去,他們只能默默地在心理祈禱着。 

同學放心不下的是自己這次考試成績,因為成績不好,自己就會被家長折磨得生不如死,成績好,自己就會在家長面前揚眉吐氣。同時,通過考試爺知道自己的弱項在哪裡,後面的學習應該在什麼地方加強,使自己的知識面更加全面,為期終考出好成績而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期中考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