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的前幾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的前幾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快期中考了,我們班正在魔鬼式的訓練。讓我們班的人喘不過氣,累得要命。下面是我這幾天的生活。

  星期一早上第一二節課都是主課。第一節課是數學,第二節英語。這兩節課已經讓我們累的前胸貼後背了。大家都喜歡在最後一節鄉土課上休息一下。沒有想到的事,數學老師叫鄉土老師在課上給我們做數學的課堂作業,累的要命。我們做玩了,想要休息一下,但是一做完對下課回家了。中午又有寫不玩的英語語文數學作業,讓我們中午連睡覺10分鐘的時間都沒有。到了下午前兩節還是主課,語文數學。語文課我都要上瘋了,一節課沒有停過筆,手寫的似乎快斷了。原本大家和早上一樣想在最後一節外課體建課讓劉老師給我們休息一下。可以跟早上一樣,有被換成主課了(英語),在課上我們狂做考卷,累都累死人了。到了晚上回家的時候,一會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做那個跟天一高的一樣厚的作業。

  星期二是我們最討厭的一天應為全是主課。今天我們進到學校就我看久沒有辦法準時出來。果然不出我所料最後一節語文課,我們被留到了清校才回家,手都不能動了。嗨還好中午沒有什麼作業。到了下午都是數學課,我們幾乎不下課,上廁所還有一個一個去。倒霉……數學老師有把最後一節課借給了英語老師。英語老師有發了無數張的考卷讓我們做。這些考卷就像天書一樣很難看懂。

  到了星期三,我們有點興奮應為今天終於可以放鬆了,應為最後一節課時體育課可以休息了,還有下午是興趣班。我們熬過了前兩節課,大家都像是殘兵敗將一樣。不過到了最後一節課,體育課有被語文老師給拿走了。我們都很失望,以為可以休息的體育課有被搶走了。我們又是被留到了清校。原本下午是興趣班的,可以應為半期考取消換成了語文數學。我們失望到頭了。最後一節換成了英語,原本只要上兩節課不過我們英語老師捨不得下課上了三節課。

  明天期中考了,希望這幾天的魔鬼式訓練沒有白費。

  期中考就怎麼費勁,不知道期末考要怎麼過啊……

  麥頂六年級:王耀樂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的前幾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的前幾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