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可算過去了,迎來的是五天長假,這下可以玩個痛快了。可我總是打不起精神,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着我那寶貝試卷。就是這個傢伙害得我總是“抬頭望明月,低頭思試卷”。 

 終於,漫長的五天過去了,而我的心情也變得越發的緊張、激動。這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我打開課本,一邊無聊地翻着書,一邊卻在不停地望着講台上那一沓試卷,心中默默為自己祈禱着:千萬別考砸,千萬別考砸…… 

 “叮鈴鈴……”隨着一陣清脆動聽的鈴聲,數學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教室,原來吵聲不斷的教室立刻變得安靜下來,靜得就連掉下一根針的聲音都能夠聽見。然而此時,我的心裡彷彿鑽進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一般,“怦怦”跳個不停。緊接着,老師開始發試卷了,隨後教室里也有了同學們的議論聲。我向四周的同學望了望:發到試卷的同學,有的愁眉苦臉,有的眉開眼笑;沒有發到試卷的同學,有的交頭接耳,東張西望,有的滿臉緊張,焦急不已……看到這些,我更是心亂如麻。“周淑榮,97分。”什麼?97分?我沒有聽錯吧?我用力地捏了一下我的手心,“天啊,是真的,我得了97 分!”我高興的大喊道。我蹦蹦跳跳地上講台取回試卷。這時,我早已把剛才所有緊張、忐忑不安的心情拋到了九霄雲外。當我雙手捧着試卷,當我看到那個鮮紅的97分時,我高興極了、興奮極了、開心極了! 

 放學以後,我哼着歌兒回到家中,連忙把這個好消息彙報給爸爸媽媽,他們都向我豎起了大姆指,我更是心裡樂滋滋的。 

 我打開窗戶,望着窗外,只覺得小鳥在為我歌唱,大山在為我慶賀。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