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天是灰濛濛的,我的心是沉沉的。坐在寫字檯前,我沒有絲毫複習英語的興趣,腦海里又浮現了放學前發試卷的情景。

  蔡老師拿着一疊厚厚的試捲走了進來,我們知道,那是期末試卷。“許宣超99.5……“蔡老師開始報成績了。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滿懷期待……”張錦豪91.5“,多少?97.5吧?老師是不是看錯了?我怎麼會考這麼差呢?怎麼會?怎麼會!

  “還不是你平常粗心大意,不好好學習,沒有養成檢查的習慣。”一個聲音從我心底傳來。是啊,能怪誰呢?當然是我自己平常不好好學習,做事很粗心大意,馬馬虎虎,做試卷不來不去檢查,現在哪裡去買後悔葯呢?

  怎麼辦,怎麼辦呢?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做每一張試卷,不求快,但求好,細節決定成敗。我要從寒假開始,好好做課外作業,努力爭取100分。

  想到這裡,再看看窗外,我彷彿覺得天一下子明亮起來了……

  廣東惠州博羅縣園洲鎮興園4路82號六年級:梁志鋒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