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期末考試,的確很失敗。我也很難過,很傷心,很失落。可這究竟是為什麼呢?是我沒有認真吧!這或許是對我的一次深刻的教訓吧!這或許是對我的一次激勵吧!這或許是對我的一次鞭策吧!這或許是對我的一次考驗吧!這或許是讓我難以忘懷的一次慘痛經歷吧!這或許是…… 

  這是一次讓我感到悲哀的考試。想到平常在課上做小動作,不認真聽講,亂說話……想來想去,還是要抓緊時間努力學習,忘掉失敗,等待成功,這一切將重新開始,我也將以一個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學年的到來,以一種全新的態度學習,畢竟“時間不等人”,我也只有更加努力學習了。只有在默默無聞的努力中去打造一個全新的自我。 

  平常考試的時候語文、英語、數學這些主科都不錯,副科非常糟糕;可這次我的副科才減了兩分,主科考得一塌糊塗,可能到了關鍵時期只複習副科了忘記複習主科了。爭取下次考好,不辜負父母和老師的期望,取得讓我感到欣慰的成績,不再後退。 

  小小的考試暴露出我內心的那一份自滿,那一份狂傲,讓我知道自己在眾人之中是多麼渺小,多麼的不堪一擊!這也算是對我的一個懲戒吧,為我敲響了警鐘,也提前給我打上了預防針。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失敗也許是成功的前兆。一次成功也證明不了什麼,它終究要成為歷史。 

  我們不可能未卜先知,也不可能不勞而獲。只能憑着自己的那一份付出,去期待豐碩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