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后的感想 

  今天,是考試的后一天,為此,我寫了一篇考試后的感想,說說在這一學期里,學習好還是不好,在考試時,我在想些什麼。 

  在這一學期,我發現我的學習成績明顯下降,還學了一些不良的習慣,由其是沉迷在網絡中,不能自拔。在以前,我讀過一個故事,他講的是有一位高中生,因迷戀上了網絡遊戲形成了學習下降,沒錢了,就問媽媽要,媽媽不給,就去偷、騙、搶,因為做了這些壞事,被警察拘留,關在了鐵房子里。雖然我想到了這一點,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區玩,可是我以玩就像是吸了毒品,上癮了,再也戒不掉了。以後,我要堅持每天只上一小時的網,不沉迷於網絡。 

雖然說每年考試我們都會有些不滿,但是學校也是為我們好,測試一下這一學期我們的知識,俗話說得好“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我們為了老師的苦心,就再上一次“戰場”在考試的前幾天,我們都睡不好滿腦子全是考試。在語、數、英三門課中,語文我最有把握,因為我考試前做了充分的準備,我沒有把握的是英語,在英語課上我偷這玩,甚至我上英語課還寫別科作業,果然,考試時我語、數答的都很好,就英語一下失了六分。 

  今天,試考完了,沒有了擔憂,就讓我們過一個快樂的暑假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