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淚花,晶瑩的淚花,你盡情的流吧!一個分數,一份悲傷油然而生。“72.5”,令我意想不到的數字。成績,好差,好差……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成績會如此差?是平時的基本工不夠紮實么?是做作業馬馬乎乎,上課開小差么?我想,這幾者都有吧! 

  “作業做完了嗎?”“今天在學校表現怎麼樣?”……每次聽到媽媽的嘮叨,我不禁會變得懶洋洋的,什麼心思都沒有。只想玩兒、睡、看電視……“懶”,一個字,就能明顯襯托出我平時的態度,這次的暴風雨就能親自體現出了這一點。 

  “單元測驗”,只是一次單元測驗啊!如此差的成績,如此簡單的試題……“72.5”,我真的沒想到。上課馬馬乎乎,老師講到這兒,我想到那兒,根本沒有跟着老師的思維走,人變笨了,變懶了,眼神變淡了,成績下降了……不正是我“馬虎”的充分見證么?這一切是為什麼?是我對自己有所放鬆。玩兒的時間多了,學習的時間少了…… 

  “上課開小差”,老師在講台上講,我在座位上“議”,多不尊敬老師的行為啊!光罰掃一星期地不說,還把知識同話一塊說了出去。正如: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知識也一樣,要靠自己學習,不能再象話一樣潑出去了。到頭來,我什麼也沒有學到。考試時,傻了,這道題怎麼做?那道題是怎麼會事? 

  我的缺點正如:滔滔江水,連綿不決絕,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這次可是我升到畢業班的第一場考試測驗啊!雖然老師誇我作文水平提高了,同時也批評了我的基礎水平下降了。總的說來,就是因為我馬虎,上課開小差,才釀成了今天的苦果。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光要專心學習,更要把基礎知識打牢了,好為以後的摩天大樓打好基礎。 

  “72.5”,看到這個數字,我真想哭!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