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上課鈴響起,同學們陸續回到教室,緊張的一天在鈴聲的驅使下來臨。今天是六年級第一次月考,同學們迅速拿好東西到分好的班。 

  還好,我不是非常緊張,我信心滿滿地走進了教室。不一會兒,監考老師來了併發下了月考試卷,一拿到考卷,心中大叫好,全是我複習過的知識點。 

  接下來,便是‘沙沙’的寫字聲。但過不了一會,這寫字聲中夾着一種我特別不想聽到的聲音:“喂!這題是多少?”“……”我心想,監考老師會管你們的。可是,監考老師正聚精會神地幹些什麼。忽然,有一個人問我:“小梅,這題怎麼做,”我苦笑一聲,用淡淡的聲音回答:“不知道。”我心中不竟又想: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看你中考時怎麼抄。然後,我淡淡一笑,繼續做題。過不會兒,我前排位同學轉過頭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試卷翻過面來,作完頁翻面動作迴避同樣的事情發生,可那不知趣的傢伙還往我這看,我小聲地罵了一聲:“神精病”,被罵的那個同學沒趣的地轉過身去。 

  考完試了,可我沒有一點輕鬆的感覺,心情沉重着走出了校門,為什麼那麼多的人做弊呢?我思考着…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