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考前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前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教室里是這麼的安靜。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連自習課上也沒有那麼吵鬧,這些反常的現象,都是因為明天我們班要考試了。

  然而今天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有的在拚命的看書,有的在把自己不會寫的再認真仔細地寫一遍,被難題難住的同學們,臉上表現出愁眉苦臉的樣子,還有的同學們在背試題的,一會兒眼睛盯住書,一會兒雙手捂住耳朵,嘰里咕嚕地背着。這一天的時間都在我們緊張的複習中度過。

  試捲髮下來了,我打開試卷稍微看了一下,喲,還挺難的呢!我心裡默默地想着。可也顧不得多想,馬上開始做。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也能聽見,除此以外就是同學們沙沙的寫字聲了,也有的托着下巴,拱着背,測着腦袋,緊皺眉頭在努力地思考着,有的在咬筆頭。而成績不好的一些同學,趁機見監考老師沒注意的時候,把目光轉到了同桌的試卷上,而發現老師那嚴厲的目光正緊盯着自己的時候,做賊心虛,他像被電擊了一下,趕緊低下了自己羞愧的頭,再也不趕東張西望了。

  “時間到了,收卷!”老師大聲地說。隨着考試結束的鈴聲響起,同學們有的高高興興地走出去,有的慢吞吞地站起來,眼睛還盯着試卷,有的趁老師還沒到這裡,就急三火四地添上幾筆。

  啊!終於考完試了,同學們的心情也各異,有連忙跑到同學那裡去對題,看看自己是不是做對了,有聽到自己的答案錯了,獃獃地坐着,而自我感覺良好的則很瀟洒地走出去。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通過這次考試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能臨時抱佛腳,要靠平時的勤奮好學、日積月累,這樣關鍵的時候才能出色的發揮。

  考試前後作文

  “明天就要考試了”不知誰這麼一說,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兒。我從小到大就害怕考試了,一旦考不好,家長的責備,老師的批評……唉~~~!我想都不敢想,還是抓緊時間複習吧!!!

  回到家,我又再想:“如果這次考好了的話,家長會的話,家長會給我買什麼好吃的呢?大龍蝦?小魚?雞腿還是漢堡呢?老師又會怎麼誇我呢?嘿嘿……”正當我傻笑時,爸爸冷冷地說∶“快複習!還有時間傻笑!”於是我從美夢中又回到了現實,看着眼前一大堆作文書,一尺來高的卷子,不禁嘆了口氣,只好繼續完成老師交給的“神聖使命”和在家長和老師眼裡的“滋補品”,準備着明天上“戰場”。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明天的考試,又緊張起來,於是,我便想到了上帝,對!上帝不是萬能的嗎?求他這點事算是小意思。我便趴起來,跪在床上,用手指點了額頭和雙肩,然後兩手並在一起,嘴裡念叨着∶“萬能的主啊!請保佑我明天考出好成績。阿門?”好了這下我就放心了,於是我帶這甜甜的微笑和對神的期望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考試那天,我英勇“殺敵”,很快就把卷子“殺”完了。

  考試結束后,我避免和同學對題,因為我一旦發現我錯了題,我心裡肯定很痛苦!可我又急於知道我做的對不對,所以我只問了一道判斷題,可偏偏這道判斷題錯了。啊!九象晴天霹靂一樣,擾亂了我的心。吃飯睡覺都在想,是不是同學錯了?唉!還是明天再說吧!

  六年級:涵霖

您正在瀏覽: 月考前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