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黃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黃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黃的秋天終於來了。

  我自言自語:“秋天在哪兒呢?”我這樣想着,然後決定去尋找秋天。

  我約了幾個朋友在周六一起爬山。朋友問我:“我們去幹什麼呢?”我告訴她說:“一會兒就知道了”。我們來到山腳下,他們對我說:“哦,是來爬山的。”我說:“不只是來爬山,我們來是為了尋找一個目的,尋找秋天。”

  接着,我們走了一段石梯,爬到半山腰。山上樹的葉子都變黃了,像一把把小扇子,一陣微風吹了過來,幾片樹葉落了下來。我彎腰拾起一片,放在鼻子前聞了聞,說:“我聞到了一股味道。”它們都好奇的問:“什麼味道?”我回答說:“秋天的味道。”

  我們繼續爬山,我們聽到了鳥的叫聲,朋友說是燕子在叫,我糾正說:“不是,燕子已經飛到了南方。這應該是候鳥,秋天就藏在它的叫聲里。”說完,我想:它在慶祝豐收吧,也許在為農民歡呼呢!

  我們終於來到了山頂上。有幾個人在畫畫。我問他們:“你們在畫什麼呢?”他們告訴我:“我們在畫秋天。”“秋天也能畫下來嗎?”我好奇地問。

  我們走近一看,果然,他們畫出了一片金黃的海洋。

  金黃的秋天,藏在畫家漂亮的畫冊里,也藏在我心裡。

  六年級:水冰月

您正在瀏覽: 金黃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黃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