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前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感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的陽光照在身上,懶洋洋的!陽光那麼的柔和,那麼的溫暖,很舒服。這種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了,是因為沒有時間去感受!或許是沒有那种放松的心情吧! 

  越到考試了,反而我的心卻越是那麼的平靜,想想剛開始準備迎接第一次考期中考試的時候,那時的自己很浮躁,什麼事都完成得不好,所以經過父母的幫助,才考出奇迹。慢慢的自己在經歷一次次考試的複習當中學會了更多東西。感覺每一天都過的那麼的充實,那麼的有意義。漸漸的自己的心態就慢慢的平靜了。 

  說到複習,這段時間每天都是在複習語文----古詩文默寫、基礎練習、文言文這三個部分,感覺自己似乎對考試充滿了期待,充滿了信心,但是卻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感受,也不知道能不能過.現在自覺不自覺的,腦里都是語文,畢竟下個星期二就要考試了,然後緊接着的就要為數學英語做準備,有時候覺得很累,但是卻很充實.可最希望的事情就是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夠有回報.這幾日,一直都是深夜才睡覺,有的時候覺得對六年級的學生來說真的會受不了的,但是一想到不努力的後果,就必須重新的振作起來。 

  參考書,課本,一個一個,我都看遍了.也許不能完全消化,但是卻覺得自己吸收了一些東西.只有自己的語文基礎變得比以前好,自己才能夠聽懂老師上課所講的內容.我必須要更加的努力才好! 

  望通過考試后,自己會有很愜意的感覺!現在必須要再練習自己在短時間內寫出一篇好的文章。 

  還有2天就要考試了,最後的日子裡我會繼續努力!祝福一切順利!好期待期中考試啊!

您正在瀏覽: 考前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