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黃色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黃色的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田野里,稻穀像金黃色的地毯,這時,我看見了農民的身影,農民正在收割,望着這美麗的景象,我不由地想到李紳寫的憫農,是啊!農民為了我們健康成長,一年四季都在忙碌之中,現在又在收割,沒有休息的時間. 

  果園裡,果農正在摘水果,只看見蘋果像小弟弟的臉一樣紅,西紅柿像小燈籠一樣,果農叔叔看見我來了,摘下一個蘋果給我說:"小朋友,蘋果很好吃,吃一個吧."我咬了一口,真甜,果農是叔叔正在將水果裝進筐子里,一筐又一筐,一車又一車,運往世界各地,讓我們吃到新鮮的水果. 

  在秋天,由於天氣轉涼,百花都覺得不適,紛紛凋落,在這時,菊花開放了,把世界又裝辦的五彩濱棼,瞧,她們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綠的似玉.漂亮極了,人們都說美! 

  啊!秋天,我愛你,愛你的秋高氣爽!愛你的五穀豐登!

您正在瀏覽: 金黃色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黃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