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到期中、期末的時候,我最關心的就是自己的成績。這次也不例外,期中考試考完后,我一直沉浸在緊張中,直到老師把考捲髮下來的那一刻。 

  前幾天老師公布了成績,我語文90.5,數學98,在我們班占第2名。對別人來說很不錯,但對我和父母、老師來說卻不算什麼,因為我在小時候父母為了我的學習更好,他們買這個買那個,花了很多錢,唯一就是為了讓我更好;而因為這樣,我的成績一直不錯,因此老師對我的期望也很高。但這兩門都令我感到最可惜,我的語文本來是不錯的了,但作文給我扯了後腿,只得了23.5分,我們班裡有的學生都得了24分、24.5分、25分......數學是我的強項,本來我可以得100分,但我很馬虎,本來是要算用去的,我卻求成了剩下的,扣了2分。真是應證了一句俗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唉!雖然我還是名列前矛,可我是悶悶不樂的,對自己的成績很不滿意。 

  我還記得上學期成績報告單上老師對我說的一句話:“你的粗心成了你的心病,改正過來,你會變得更完美。”也有老師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勝利者不屬於跑的最快的人,有可能屬於最耐跑的人。”老師的話使我受益匪淺。 

  總之,我決定在期末考試之前一定要改正粗心的壞毛病,考得更加出色,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