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燈”(考場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燈”(考場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光明還未曾來臨之前,我們將是陷入一片恐怖和孤獨。唯一依賴的,也只有冒充白天的燈,使我們找到了希望,找到了安心。我們在黑夜裡渴望一盞燈,我們更感謝這盞燈。 

  其實,心靈也有陰陽兩面,但卻從不像地球般晝夜輪迴,而是陰晴不定的。因此,我們更是無奈。當人們誤解了你,當人們排斥了你,當人們欺騙了你。那麼,你的黑夜便來到了,既可悲,又不知所措。我們的心靈,會在黑夜裡受到煎熬,會被冰雨鑽進心窩,痛苦,難耐。無助,唯一能發泄的也只有眼淚陰暗而又潮濕的牆角,便是你的藏身之地。如果這時候,有人點亮心靈之燈往你走來,向你伸出援手,帶你走出恐懼和不安,你能不由衷地感謝她嗎?——一個像燈一樣溫暖的人,一個像燈一樣明亮的人。 

  當我們迷失在黑暗時,我們需要一盞燈,因為只有它,才能帶我們走出黑暗。 

  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雨季的少女,不滿父母的管教,到外面自個租了一間屋子住。女孩每天玩到很晚才回來,樓下的老太太總會大聲地指責她。她不屑,一個人重重地踏上黑暗的樓梯。後來,女孩在外面被人騙了,她無助,回來的時候竟發現原本陰暗的樓梯里多了一盞燈——那是老太太專門為她裝的,為此,老太太還摔了一大跤,卧床好幾天了。女孩感激,她從此不再墮落,她要回報別人對她的愛。 

  當我們迷失在黑暗時,我們需要一盞燈,因為只有它,我們才能找到光明。 

  讓我們感謝燈吧,感謝它給予我們的溫暖和光明,感謝它成為我們的指路標。更讓我們感謝像燈一樣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燈”(考場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燈”(考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