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湖公園的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湖公園的秋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早餐后,我和媽媽來到南湖公園散步。剛到南湖公園的大門口,一陣悠揚的音樂聲隨風飄來。

  一進大門,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一棵棵挺拔的棕油樹矗立在草地上,彷彿走入一片小型的“森林”。我們沿着小路來到湖邊,湖水清澈見底,微風輕輕一吹,湖水泛起粼粼波光。湖中央有一座小橋,似乎就像一輪彎彎的月亮浮在水面上,湖邊還停着許多小船。我們坐在岸邊的竹林里,放眼望去,柳樹像一位美麗少女的頭髮,在微鳳中輕舞飛揚,美麗極了。樹上的小鳥歡快地跳來跳去,唱着動聽的歌曲。岸邊還有許多用樹葉做的,形狀各異的模型。我不得不感嘆園藝工人高超的技術。在遠處有一座小山,山頂上的石頭奇形怪狀,有的像淘氣的猴子,有的像兇猛的老虎,有的像……

  南湖公園的秋天景色實在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南湖公園的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湖公園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