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的考場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的考場上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嘀鈴鈴……嘀鈴鈴……”一陣輕脆的鈴聲響過,一位身材魁梧的年輕老師走了進來。這位監考老師一進來,教室里立刻停止了說話聲。 

  這位老師高高的鼻樑,又黑又長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下的嘴唇又紅又厚,使人一看便知道這是一位嚴厲的監考老師。 

  他向教室掃視一遍,才開始講話:“同學們,今天是你們向祖國彙報小學學習成績的時候,一定要細心地做題,不能有一點馬虎,拿到試卷后,要看清題目,不要左顧右盼、交頭接耳,要認真答卷,爭取考出好成績來。” 

  聽了監考老師的開場白,同學們的眼裡都閃動着喜悅的光芒,暗地裡喜歡這位年輕的老師。開始髮捲了,只見他左手托着試卷,右手很快地一張接一張地發給每一個考生。試捲髮完后,他又說:“請同學不要做,先看聽力題目,等第二次鈴響後再聽聽力。” 

  第二次鈴終於響了,他吩咐我們先做最簡單的題目,難的放在後邊做。同學們立刻行動起來,老師又說:“你們要沉着,千萬不要慌張,要認真地做,細心地檢查。” 

  同學們各個虎視眈眈,怒目圓目,彷彿大戰在即,各個都想奪魁."唰""唰""唰",在急促的筆點下,一陣忙碌的心裡和肉體正在進行着。一帆風順的同學臉上少不了得意之情;而那些本來想一帆風順,但是“誤入陷阱深處”,臉色十分難看,像戲中的“鍾馗”。叫人看后十分叫人哭笑不得。心想: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做我的。分針在時針的帶領下以輕快的舞步走了一圈又一圈。一聲震耳欲聾的鈴聲,猶如晴天霹靂一樣。這聲鈴聲,使冰冷的空氣變得燥熱了,是無聲的教室變得吵雜了。這不僅使人想起:風瀟瀟兮易水寒。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後悔了又振奮,振奮了又後悔,爾後最終永遠振奮了的大徹大悟。這幾個詩句。 

  我做了大概15分鐘吧,卷子上的基礎知識題都答得差不多了。只有“短文”這個“碉堡”橫在我的眼前,思考了片刻,總覺得不好做。我不禁又看了一下監考老師,他也望了望我,好像在對我說:“快集中注意力,認真做題。”我絞盡腦汁,終於做完了這道題。 

  教室里一片寂靜,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能聽得見。年輕的老師一會兒看看這個同學,一會兒又看看那個同學,發現哪個同學精神不集中,就親切地提醒:“抓緊時間認真做題啊!”直到交卷的鈴聲響了,同學們才站起來,迅速地離開了考場。 

  考試后,同學們各具情態.有的同學大概是考的不錯,臉上少不了得意之情。面無表情的同學,此時也眉開眼笑。參加應試的各位“舉子”臉上的表情如蒲松齡寫的那樣:一、提着書包進考場時像乞丐。二、被監考點名時像囚犯。三、回到考試期間住的宿舍,上面露頭下面露腳,像秋末的黃蜂。四、出考場是像出籠的病鳥。五、等待放榜時坐立不安,像被捉住的獼猴。六、自感“名落孫山”后,面色死灰,像叮了藥餌的蒼蠅。七、知道考壞了的同學,大斥閱卷者“不識貨”,然後心灰意冷,但過了一段時間,氣平了,想在試一次,像剛破殼的小雞。

  總之,考試已經過去了,讓我們以新面貌迎接每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期中的考場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的考場上 暫無評論